学院新闻

许志红院长带队走访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

2024-02-04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贯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4年1月23日,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带领副院长王武、院长助理鲍光海、电气系主任郑昕、电力系主任舒胜文、应用电子系主任周扬忠、电工电子学部主任林琼斌、自动化系主任黄宴委前往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润对许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需求以及未来规划。

 

许志红院长向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合作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在双方交流环节中,王武副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科研方向及相关科研成果。双方积极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结合目前企业需求和双方资源,寻找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