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春送暖,温情相伴——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4-02-04阅读

春回大地,岁序更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慰问座谈会,向寒假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2月2日上午,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新楚楼北211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潘志辉党委副书记钟钛申工会主席陈少斌团委书记李金土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以及寒假留校学生代表



由于参加美赛、做实验、写论文等原因,我院部分学生选择申请寒假留校。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回家车票是否购买,并为同学们送上春节暖心礼包。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分享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潘志辉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向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留校学习和生活,停课不停学,放松不放纵;二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学校的假期管理规定,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意识;三要信息对称,留校期间要多和家人联络,保持联系,离校也要进行必要的报备,并告知家长。潘书记提醒同学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钟钛申副书记也提醒留校学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个人安全,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



我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寒假期间对学生留校情况开展认真排查和详细统计,确保留校学生信息登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假期安全。日迈月征,朝暮轮转;福启新岁,万事顺遂。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充实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