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铜盘校区顺利举办

2022-10-07阅读

喜迎二十大,庆祝祖国73华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9月30日下午,副院长王武教授带领学院教工篮球队到铜盘校区与新生举行了一场“喜迎二十大,欢国庆节”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全场师生的激情。学生篮球队通过积极拼抢,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充分利用速度优势,篮球稳稳落入球框得分,球场上瞬间被掌声淹没。教师队则稳扎稳打,凭借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频频得分,上半场比赛中,新生队以十分之差暂时落后于教工篮球队

中场休息时,新生辅导员尹万东老师和陶可佳老师及时鼓励新生队带领队伍迅速调整战术和心态,重振旗鼓。

经短暂休息,双方易边再战。新生队奋勇直追,比分逐渐缩小随着比赛结束哨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35:38,教职工队胜出,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师生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场下师生们高亢嘹亮的加油声,展现了“无体育 不电气”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个明媚的下午,电气学院在拼搏和欢乐中党的二十大召开和祖国七十三岁生日送上了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