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5阅读

2022313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福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学院领导、各系(中心)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党委潘志辉书记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做到“四个到位”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责任要到位,确保校园“零疫情”;措施要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督查要到位,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2022314日上午,院党委潘志辉书记到学工组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会议。

会议上再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上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上,每位师生都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精致”。此外,潘书记还就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内容与辅导员展开交流:学风建设要着重发力,实现突破,提升课堂学习效率,推进重要基础课程的学习有效性,做好过程管理和监督,有针对性地进行查缺补漏,落实提升。辅导员老师在工作过程中要用心用情,抓住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的三大要点,切实做到:把好政治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带好学生干部;确保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