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林键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5阅读

2022年3月9日下午2点30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莅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于新楚楼南212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电气学院党委鲍星华副书记、团委副书记陈荟芳、专职辅导员尹万东、许海燕、梁艳华、李丹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鲍星华副书记代表学院作学生工作汇报他结合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对标对表“十一个一流”、学生工作考评体系、“百条攻坚举措工作计划”,分析了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就业升学、创新培育、第二课堂、资助育人、宣传工作七个方面的内容,查找差距,与辅导员讨论确定行动计划。随后与会专职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负责工作、所带年级工作在学风建设、研究生思政、就业升学、资助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

听取工作汇报后,林键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思政工作和学生培养中所取得的成绩,其次,林键副校长主要针对学生工作目前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在座辅导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最后,林键副校长以我校再次入选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为契机,与我院政工干部共同展望学生工作努力方向,并鼓励我院政工干部再接再厉、勤于总结、善于思考,用更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