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许志红院长出席“双碳目标下的低压电器发展”——第五届低压电器行业交流会

2021-11-22阅读

许志红院长出席双碳目标下的低压电器发展

——第五届低压电器行业交流会

111719日,以双碳目标下的低压电器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低压电器行业交流会浙江湖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和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共同举办低压电器、电力以及储能等相关领域的170多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低压电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前景,充分共享技术动态、探讨行业走向,以交流促发展,共同推进低压电器行业转型升级。

 

许志红院长以《面对新型电力系统开关设备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做大会主旨报告,诠释了新一代电网对开关设备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低压电器智能化、电弧故障检测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