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天明书记到我院调研

2021-09-09阅读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在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在听取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张天明书记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国家基金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天明书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发展关键在于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希望电气学院在今后能打造更多干事创业的平台,坚持追求卓越;加快高水平人才引进,对国家级人才要加大“引”和“育”的力度,实现以“才”聚“才”;在学科研究上要凝练特色,围绕特色组建团队,在有特色领域集中力量做出成绩;老师们要多走出去交朋友,也多请朋友进来,提高在学术圈的影响力。希望电气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能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振兴工科做出电气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