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65周年华诞,电气校友回家!

2023-10-29阅读

10月28日,福州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电气校友齐襄盛会。

校友们在签名墙上合影留念,在学院楼前亲切地握手、拥抱,欢声笑语交织,深情厚谊奔涌。其中还有不少58级首届毕业生校友们返校,他们行走在校园里,从一草一木中重温当年的足迹,在一砖一瓦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迁。

F0427

F69AE

146573

F48DB

167E62

校友们重回新楚楼,走过院史长廊,抚今追昔,感慨六十五年来电院的蓬勃发展;重回实验室,唤起青春的回忆,共话共语淳淳母校情;参观科研平台,对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科研设备表示认可,并深深为之自豪。驻足校友照片墙、荣誉柜,借助一张张影像,回忆青葱岁月,通过一座座奖杯,见证学院的荣耀与光华。

7A953

A37A2

10E5CC

BE287

身穿紫色马甲的电气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接待着返校校友,耐心解答校友的询问,细心引导校友报到。

D6822

B9E02

15A599

15B106

我院在新楚楼北230、南212、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读社设立校庆分会场,师生代表、校友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回望峥嵘岁月,共话发展前景。

9A7E4

C3084

CD7B2

B2E86

明德至诚,六十五载栉风沐雨创辉煌;博学远志,六十五载风华正茂争一流。祝福州大学65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