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捐赠仪式

2023-10-28阅读

10月28日上午,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新楚楼南212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捐赠仪式,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京洧、厦门宏发开关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协利、厦门宏发开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晓梅、党委书记潘志辉、院长许志红、党委副书记钟钛申、副院长邵振国、电气学院各级校友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邵振国副院长主持。

8D505

捐赠仪式领导、嘉宾图

   仪式上,院长许志红、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京洧、电气学院58级校友林守琛、福州大学电气厦门校友会会长陈细金先后致辞,潘志辉书记、许志红院长、钟钛申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厦门宏发声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赠牌

5BD75

厦门宏发声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

67EF8

福州大学电气(厦门)校友会为学院捐赠

60069

电气学院58、59级校友为学院赠旗

5E758

电气学院58级校友罗明览为学院捐赠

5CFBF

电气学院99级博士校友陈丽安为学院捐赠

许志红院长表示,感谢宏发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学校的大力支持,宏发在电气学院设立每年5万元的“宏发股份奖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感谢电气学院校友给予学校的深情厚爱和关心支持,在反馈母校、支持教育事业做出了榜样示范作用,将激励一代代电气人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福大三种精神。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吴京洧副总裁祝贺福州大学65周年校庆,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研发平台共建、科研资源共享、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努力实现产学共赢。

电气学院58级林守琛校友表达了再次见到老朋友、老校友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母校的挚爱,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回首当年,虽然学校建设之初条件艰苦,但同学们刻苦奋斗,一心为了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同窗之间学习热情高涨,感谢校友们坚持奋斗、尽心建设学校,并祝福母校建设越来越好。

   福州大学电气厦门校友会会长陈细金,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秉持着“友谊、交流、合作、传承”的宗旨,不断完善校友会的组织结构和运行机制,让福州大学电气厦门校友会焕发出新的活力和魅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