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校友抗“疫”进行时(三)/芯瑞电力承担责任汇大爱

2020-02-20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日渐好转令国人安心,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虽然病毒的肆虐曾让我们恐惧和惊慌;而勇者的逆行却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和力量。

在这场“战疫”的阶段性胜利下,我院2003届优秀校友戈一奎、福州大学电气(江苏)校友会副会长,作为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芯瑞电力进行产业复工,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

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自2010年在国家级智能电网产业基地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以来,公司全体同仁秉持“责任、坦诚、创新、开拓”的企业精神,坚持“核心技术,卓越性能,核心器件,卓越品质”的产品理念,专注于微机保护、无功补偿、测控仪表、电能质量四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累计上百万台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力核心器件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变电站、配电站,遍布钢铁、石油、化工、煤炭、交通、建筑等领域,为祖国的电力事业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芯瑞可以护好自己


疫情焦灼之时,董事长戈一奎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第一时间在芯瑞电力凝聚共识,呼吁大家坚定信心,相信组织,相信政府,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自我防护的同时,做正能量的传递者。

芯瑞员工积极乐观,互相关怀,困难面前,相信组织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芯瑞电力也力求做到成为每一位员工的避风港湾。

在防疫的关键卡口,当前各类防疫物资紧缺,公司积极组织购买各类防疫物资,做好、做细、做全各方面防疫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确保防疫防护工作完善到位,保障广大员工安全健康。


3.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全员防疫工作

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全员防疫工作(一)


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全员防疫工作(二)


芯瑞支持远方的你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仁爱之心,激励着芯瑞人的社会担当。

芯瑞电力公司在全面复工第一天及时召开董事会,向湖北客户发出《减免函》,决定减免湖北地区的合作客户的部分欠款,减免金额总计人民币83126元,积极支持湖北人民抗疫战斗,支持疫情结束后的经济建设,并号召电气行业支持湖北抗疫战役。同时,芯瑞电力公司举办买口罩一个捐赠2元公益金活动,累计捐赠福州进出口商会人民币4000元支持其举办公益活动。


芯瑞电力向湖北客户发出《减免函》


在此,特鸣谢武汉合康亿盛电气连接系统有限公司、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日机电安物资有限公司、湖北远东电气有限公司、湖北倔匠电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中盛电气有限公司、湖北昌沃电力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