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电气(北京)校友会新年联谊会顺利举办

2020-01-14阅读


新年到,喜气洋洋;校友们,欢聚一堂。2020年1月12日,福州大学电气(北京)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在北京顺利举办。


在会长袁博的带领下,校友会秘书处克服人手不足、场地紧缺等困难,紧张筹备近半个月,近50位北京校友拨冗出席,联谊会最终得以成型。此次活动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辉专程赶来祝贺,给电气(北京)校友会极大鼓舞,厦门电气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唐景林和秘书长苏海亭、京津冀经管院校友会会长鞠佃强、土建(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卢清波、电气(河北)校友会曹轶洋、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颜意民到场祝贺。


联谊会上,袁博会长、林榕华名誉会长和资深校友林荣卫致辞,到场校友收获颇丰;现场抽奖环节将氛围推向高潮,校友群抢红包促进会场内外互动,校友们纷纷感慨意犹未尽。特此感谢袁博、刘鹏、董礼涛、吴孝谋等校友为此次活动的倾情赞助。


图1 电气(北京)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合影


图2 林荣卫校友颁奖


图3 吴云喜校友颁奖


图4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致辞


图5 袁博会长致辞


图6 名誉会长林榕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