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积极参加2019年智慧绿色能源国际研讨会

2019-06-19阅读

当前,全球智慧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推进学院相关学科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智慧绿色能源国际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项活动将作为2019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高端特色活动之一。

此次国际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其励以及获得2016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87级电力校友汤涌等在内的一大批国内外相关方向专家,电气学院各地校友,包括电气(北京)校友会和电气(厦门)校友会代表,校友企业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积极等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大会以绿色能源发电及其智慧化技术与产业政策为主题,就智慧绿色能源涉及的智能电网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相关电力设备和产业政策开展研讨与会代表会议期间就会议主题涉及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的前沿问题展开学术讨论。

此次研讨会致力于搭建一个国际水平的交流学习平台,在促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发展的同时,助力学院与校友、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共同探讨智慧绿色能源发展的前沿知识,为今后学院发展和校友合作不断创造契机。

绿色智慧能源大势所趋,是时代需求。校友纷纷称赞学院举办的这个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国际研讨会,促进校友和校友企业与学院共同坚持创新驱动,构建互联网+能源发展新生态,助推更加绿色、智慧、互联的能源产业发展。学院也将继续为各位校友创造机会,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院举办的学术交流中,从多方面建立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我院“双一流”建设添枝加叶,构建校友工作的发展共同体。



618日程安排表


618下午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