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心存感恩

2019-05-10阅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0下午,福州大学电制班62级15名同学相聚于福州大学观初夏美景,享共聚之乐。他们此次出行在福大校园的第一站即是“思源亭”。

“思源亭”,是2018年正值福州大学60周年校庆时福大电气85级校友同时是“福二代”的魏晓曦董事长捐赠。饮水思源不忘本,立志成才为感恩亭子的两侧种植着80棵茶花和桂花,代表了她父亲所在62级电制班及自己所在85电力2班的全体同学,寓意着福州大学这片肥沃的土壤培育了无数的成材之树: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反哺于母校和社会,成就福州大学美好的明天。

随后各位校友乘坐观光车参观了樱花园,福友阁,科技园等地方,感概福大的变化之大,建设之美。

福大62级电制班的同学们相约每一个初夏弱冠之年相遇,古稀林朝之年相聚,这份同学情经历了岁月洗礼弥足珍贵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初夏。



62级校友4


62级校友1



62级校友2




62级校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