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分党校

2022-12-17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16日晚7点,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星华于学院楼北230多功能厅为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院带来题为《信仰之光,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的宣讲。

宣讲中,鲍星华老师围绕全球环境、中国态度、福建高校在行动三个方面,立足我省和学校实际,结合着力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积极投身风电、光伏新领域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最后,鲍星华老师引用《大学》中的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凝练出发光发热发芽希望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切实做到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电气青年学子的新使命,聚焦能源技术革命,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用自己所学知识书写国家能源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