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电气政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19阅读


2022年12月19日上午10时电气学院政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福州大学电气学院楼北212进行。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星华作宣讲,电气学院全体政工干部线上线下参会

鲍星华老师与学工组全体同志分享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深刻认识到立德树人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高度统一的“两道题一张卷”。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信心坚定,我将坚持党建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探索建设“顶天立地”的思政工作生态系统,引领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作“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又红又专”的思想引领与能力培养,和高品质的毕业生、高质量的满意就业交上一份自己的答卷。

电气学院思政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校党委“11个一流“建设部署,坚持党建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创新一流人才培养理念,探索建设“顶天立地”的思政工作生态系统,致力于“又红又专”的思想引领和能力培养,着力增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凝聚力、感召力、渗透力、影响力,引领青年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而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民的新工科领军人才。

此次宣讲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效激励各位政工干部们将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电气政工干部中间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