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两连冠|我院在2022年福州大学“振奋杯”羽毛球团体赛中蝉联冠军

2022-05-09阅读

57日至8日,由福州大学体育教研部、福州大学团委主办,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福州大学翔鹰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福州大学“振奋杯”羽毛球团体联赛在宏晖文体综合馆举办,我院羽毛球队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卫冕冠军。

本次团体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在与生工、建筑和石化三个学院对决后,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出线;在淘汰赛中,我院代表队分别与建筑学院代表队、机械学院代表队连续激战五局,分别以4:13:2的成绩胜出,晋级决赛,会师化学学院;在决赛当中,我院运动员越战越勇,平抽、扣杀、推直线、放网、高远球、劈吊等羽毛球技术在运动员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运动员汗流浃背,努力拼搏,不放过每一球,尽全力去拼下每一分。观众也被场上氛围所感染,当有极限救球和好球时,都会爆发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团委副书记陈荟芳老师也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高声呐喊。最终在激烈的对抗中,我院以32拿下决赛,成功卫冕住了联赛冠军,实现了两连冠!

这次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无体育,不电气”的拼搏精神,体现出电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