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电气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17阅读

以劳抗疫扫小家,齐心协力创文明

-“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电气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成功举办

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传染病防控和保障健康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观念,营造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学生疫情期间在校安心学习和健康生活,电气学院将以疫情防控为契机,以劳动教育为抓手,开展“以劳抗疫扫小家,齐心协力创文明”宿舍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

在同学们热血朝天对宿舍进行大整顿之后,电气学院研究生会纪律部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成果验收。所有评比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电气学院研究生宿舍楼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以及其他物品的摆放,以及阳台和卫生间都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在验收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都很认真,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地面很干净、就连窗台和门窗都纤尘不染,让检查人员一进宿舍就有一种干净、明亮的感觉,切实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待打扫活动的认真与热忱,体会到了这份看似简单的打扫活动中所包含的责任与意义——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经过两小时的卫生评比,评选出20个优秀寝室,他们分别是:

44#60544#60644#60944#61644#61845#30545#41045#41345#50445#60145#60245#61045#61549#60350#11051#10251#10851#40851#41451#415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优秀寝室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