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青年有责

2022-03-29阅读

同心抗疫,青年有责

2022322日,面对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电气学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宝贵的防疫物资,除每位电气学子都领取到的医用口罩之外,在新楚楼、宿舍楼下放置了若干瓶洗手液和酒精。

志愿者们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响应,为此次战“疫”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疫情无情人有情,美丽的“逆行者”让隔离在宿舍的同学们感受到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浓浓真情,一次次急促的敲门声体现了殷切的关怀;学生干部时刻关注广大同学的呼声,反映同学的心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把服务学生作为学生干部工作的立足点,真正实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

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带头做好了义务,其他同学们更有必要行动起来,主动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服从校园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坚持科学防疫,加强个人防护;向这些同学学习,积极响应号召,有序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彰显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