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旗帜,展风采,支部先锋在行动”

2019-04-30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与培养,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04月28日晚在电气研究生宿舍楼开展“研究生先锋岗”创建活动。

图1 党员在宿舍门前粘贴“研究生先锋岗”名片

本次研究生先锋岗活动,共计有110间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宿舍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亮出党员、积极分子们的身份,既展示我院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风采,更在于督促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发挥榜样作用,接受群众监督。

图2 宿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宿舍门前合影

党章规定,党员应当自觉地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要作表率,以身作则。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宿舍文明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同宿舍的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从而形成浓厚的宿舍风气。

亮旗帜,展风采,电气学院研究生支部先锋一直在行动。此次的“研究生先锋岗”创建活动,不仅可以加强电气研究生党支部的号召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还可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电气学院研究生向来是一个优秀的集体,相信在党支部先进的同志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将向更优秀的集体的目标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