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义务维修电脑” ——电气学院开展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2019-03-24阅读

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学雷锋是文明社会的主旋律,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24日,电气学院学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践行我党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于福大生活一区青春广场展开“弘扬雷锋精神,义务维修电脑”的雷锋月志愿活动。

活动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电脑咨询、软件维护及简单的硬件维修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解决电脑使用中的相关问题。本次活动主办方为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同时由学院研会网络部、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共同承办。

活动过程中,电气学子展示了他们扎实的维修技术和乐于助人的一片热忱,帮助前来请求帮助的师生处理了诸多问题,像系统重装、病毒杀除、机箱内部灰尘清理和基本硬件维修等等都不在话下,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无私奉献,处处可为。我们电气学子从细枝末节做起,为广大师生树立起了弘扬雷锋精神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