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

2019-09-30阅读

为了深入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9日下午3时,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及研究生会于新楚楼组织开展“学术电气,诚信有我”签名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电气学院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是国家最高层次专业人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其学术诚信是国家科学技术创新的重要保证。值此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之际,我院研究生们通过向祖国承诺学术诚信的特殊方式庆祝国庆。活动现场不仅有遵守学术道德海报宣传展示,还设有学术诚信承诺签名墙。研究生在签名墙签名,表达严格遵守《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建议》和《福州大学研究生和导师学术行为规范》的决心和承诺。同时,大家喊出“学术电气,诚信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研究生为祖国点赞”响亮口号。

       电气学院研究生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承诺学术诚信、电气研究生为祖国点赞

郑重落笔、严格执行

以行践言、庆贺华诞

“不忘初心、诚信前行海报宣传

学术电气、诚信有我海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