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入驻晋江科教园

2019-09-20阅读

电气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入驻晋江科教园

2019年9月19日,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迎来了电气学院109名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教学秘书郑丽华老师,研究生导师张亚超博士作为带队老师一同前往。

入住中午,许老师、郑老师和张亚超老师一起到宿舍看望学生,就餐饮和住宿等生活上问题对大家表示关心。老师们表示,看到学生们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自己才能够放心。老师们的温情关切,让海风习习的晋江校区瞬间充满了温暖。

9月20日上午9点,许海燕老师在晋江科教园模拟法庭主持召开了电气研究生大会,旨在让学生能更好了解和熟悉晋江科教园的入住规定,更快适应新生活。会议邀请了张亚超老师和晋江校区辅导员施亚青老师共同为研究生答疑解惑。

会上,老师们就大家所关心的补贴、晚点名、请假、通勤车等大家关切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此外,施导还对晋江当地饮食文化、交通、旅游景点等进行简单介绍。

希望2018级研究生们能在这绿树红墙、幽静雅致的晋江校区潜心科研,度过一段充实的学习生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