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 共创未来——台达多功能报告厅揭牌仪式 

2019-10-10阅读

2019年10月9日下午2:30,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台达电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台达公司)在新楚楼台达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台达公司研发部经理卢增艺博士、台达公司招聘任用副经理陈泽宇、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研究员,福州大学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教授、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福州大学电气校友会会长陈为教授,揭牌仪式由黄国辉老师主持。

揭牌仪式首先通过一则宣传片从集团业务、集成产品开发流程、集成供应链、项目管理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台达公司的概况。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台达公司曾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曾荣获全球ITC电子设备行业领导企业第一名之殊荣。2013年世界知名永续评比机构SAM 将台达评鉴为全球电子设备类“企业第一名”与“永续经营企业金级”。

在简短的视频短片介绍后,由许院长上台致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台达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台达公司与福州大学电气学院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台达集团出资25万元支持我院多功能厅的提升和改造是双方友谊的见证与升华,也蕴含着未来更好合作的开始。随后,台达公司研发部经理卢增艺博士上台发言,身为土生土长的福大人,卢博士表达了对福大的深厚感情,预祝母校未来的更好发展,同时盼望着更多福大人加入台达。

接下来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台达公司研发部经理卢增艺博士,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研究员共同揭牌,电气学院陈为老师为台达公司颁发捐赠证书,预示了台达公司与福大电气学院的合作交流更上一层楼。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台达公司与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友谊合作的结晶,预示着双方未来合作将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