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汇报与换届会议

2019-09-03阅读

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8月30日晚上7点在电气学院楼北211召开工作汇报与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秀玲同志主持,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布会议开始,报告了到会情况并强调了会场情况。

支部书记黄秀玲同志从“党务工作”、“思想工作”、“特色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党务工作的特点:具有大局性、细致性、紧迫性、枯燥性,处理这些工作要抓住其核心、同时也要磨练耐心和细心。

接着,进入到支部换届议程。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三位候选人林妍、刘闻然、李欢欢当选为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林妍同志、刘闻然同志、李欢欢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把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