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激情,锐意进取——我院新一任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8阅读

2020年11月6日15:30 ,我院研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部员大会在学院楼北230会议室举行。沈庆斌老师和许海燕老师出席会议,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张钰健主持。

首先,研会主席张钰健代表研会欢迎新成员加入研会大家庭,并希望新成员尽快融入集体。研会各部门全体成员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接着,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的纳新情况,并汇报本部门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

随后,许海燕老师发言。许老师对研会近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许:1、平衡好科研和学生工作关系,时间管理科学得当。2、各部门在分工基础上通力合作。研会是大家庭,分工不分家。3、学生干部应该练就“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本领。接着,许老师针对如何“能做事”提出要求:认真负责,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及时反馈,勤于总结。

最后,团委书记沈庆斌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沈庆斌老师希望大家:第一格局要大,要有家国情怀。第二标准要高,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第三业务要精,工作不只要完成更要注重品质、把握细节。第四成效要好,工作要有成果并要将其完美得展现出来。

本次会议是我院研究生会本学期换任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任研会将满怀激情,秉承传统,深刻理解电气文化,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全院师生搭建相互交流与共同学习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