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育人共赢美好未来--“宏发股份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11-03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探索学院人才培养新模式,丰富资助育人新成效,10月28日上午8:30,我院与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南21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宏发股份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宏发股份人力与行政总监黄焕洲、宏发第一事业部人力总监肖明星、宏发总部人力中心经理兼工业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俞肇玲、宏发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郑培芳。同时,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副院长王武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一同参与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由黄焕洲总监致辞。黄总监先介绍了宏发股份的发展历史和公司概况。宏发股份成立于1984年,30年来,宏发秉承“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取胜”的经营方针,专注于继电器及其相关领域,躬耕不止,奋斗不息,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继电器领域优秀的领导产商,在继电器生产领域位于全球领先的位置。同时,黄总监还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其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学院党委何希耕书记讲话。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厦门宏发的奖助学金合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接着,何书记从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民族担当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厦门宏发,宏发是一个有爱心、有情怀、有作为、有责任的企业。同时,何书记对宏发企业的文化认同,文化氛围表示肯定。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从2017年10月成立了我校第一个行业校友会——电气(厦门宏发)校友会、从学院每年的12·23“荣耀电气·宏发之夜”迎新晚会便可一目了然。最后,何书记表示,希望借此次“宏发股份奖助学金”的签约仪式,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新模式、新举措、新方向,也祝愿厦门宏发未来的大宏图、大发展!

最后,举行签约仪式,由黄焕洲总监和学院副院长王武老师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定协议,并由学院党委何希耕书记为厦门宏发颁发捐赠证书。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奖助学金的形式,给企业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机会,给高校反馈企业人才使用的情况,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