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展望2020——电气学院研究生干部总结大会

2020-01-15阅读

2020年1月14日下午2点,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干部进行了2019-2020学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在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各个研会部门和党支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回顾本次研电赛的一些经验和教训,总结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下学期的一些工作计划和新颖的思路,做好未雨绸缪。其次许海燕老师根据以往的学生工作经验和未来的工作安排给在场干部提出了一些看法和要求:1.作为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我们要学会组织大型活动,敢于去尝试,敢于去组织。3.活动及时总结归档,这样方便自己,他人进行参考学习,总结不足,提升经验。4.活动要有预案,一个成功的活动离不开一份考虑周到的计划,一份详细的预案可以为我们的活动保驾护航。5.要有想法要创新,作为干部,一个个新颖的idea不仅仅能让效率提升,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样也会使我们的自信心爆棚。6.工作态度与工作出发点,作为干部,要以一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主动式工作,广大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淳淳教诲,力戒庸懒散浮拖,积极主动做事。7.关于成立研究生志愿者服务团的一些具体事宜。

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教训是为了更好的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并着力去改变,相信我们的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