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勇创佳绩--电气研究生男篮获2021年福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2021-05-13阅读

5月9日晚上19点,2021年福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冠亚军决赛于体育馆内举行。经过小组赛和总决赛的披荆斩棘,电气研究生男篮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亚军。

  

比赛期间,院团委书记沈庆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前来观战,增强我方士气。赛中,电气男篮稳扎稳打,愈挫愈勇,经过了紧张激烈而扣人心弦的角逐,电气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获2021年福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让我们来听一下男篮们的感受吧!

队长赵福民:这次拿亚军真的是努力与幸运的结合,2个多月的训练,感谢所有队友的付出,从训练到比赛,很多时候都感觉压力很大,但在这一刻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篮球队每个人为了这次比赛都在刻苦训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明年我们再战!

队员叶志豪:电气篮球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场上挥洒汗水的背后是我们每次训练付出的努力,新的一年更要加倍努力训练,为电气争光,将电气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队员孙小武:虽然今年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但这可能也不是坏事,希望我们队伍能够沉下心来继续努力训练,明年卷土重来,把属于我们的重新拿回来。

队员黄锦:比赛结束了,我们并没有解散。电气篮球队的氛围要继续传承下去,大家互帮互助,相互关爱,比赛认真打,生活上互相关心互相鼓励!

队员李祖源:这两个多月来,我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虽然辛苦,但荣誉的取得从来都不是幸运和偶然,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结着每个人的汗水。

像乔丹一样,在总决赛中投出关键一球杀死比赛;像科比一样,面对强硬防守,依旧投出一记帅气的后仰跳投;像姚明一样,用柔和的勾手打出中国移动长城的美誉。电气男篮们虽不如篮球明星有高超的球技,但他们的一腔热血、勇往无前感染了场下的所有观众。这便是“无体育不电气”的电气学子!

近几年来,电气学院把文体赛事作为学院育人的一项重要载体,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本次篮球比赛获亚军,也突出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