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科华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25阅读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在双方的努力下,12月23日下午15:00,我院与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楚楼北230报告厅成功举行了“科华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科华技术中心总经理苏先进、科华人力中心人力总监谢莹、科华人力中心招聘经理杨明珍、科华人力中心企业文化经理林绍扬、科华技术中心人力经理洪志彬。同时,学院院长许志红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副院长王武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武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由苏先进总经理致辞。苏经理介绍了科华与福大电气学院已有20多年的合作史,在此期间,电气学院与科华公司合作了众多项目并给其公司输送了众多的优秀学子,苏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苏经理也介绍了公司正在往新能源等方向逐步转型,需要人才的输入,鼓励优秀毕业生们了解科华、加入科华、助力科华。


接着,学院院长许志红老师讲话。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科华与学院的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许院长肯定科华的转型促使科华正在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许院长希望各位学生也能够多元化发展、培养就业技能、创造美好未来;最后祝愿科华发展得越来越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举行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和苏先进经理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协议,并由学院院长许志红老师为科华授牌,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为科华颁发捐赠证书。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我院与科华达成了以下合作内容:1.冠名“电气好青年”,2.冠名“研究生科技节”,3。建立教学实践基地,4.评聘企业导师,5.建立企业校友会。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双方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