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四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2022-03-16阅读

第四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我省研究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大学决定联合主办第四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举行!

一、相关背景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秉承着“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契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近几年,我省高校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为了进一步丰富我省高校在研究生电子竞赛中的经验和培养更多优秀的竞赛人才,因此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大学决定联合主办第四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二、组织结构

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州大学承办;

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三、参赛对象

福建省高校电子、信息、通信类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加。

四、赛事相关事宜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在技术竞赛中设置五个参赛方向,采用开放式命题方式进行,赛事相关事宜详见参赛说明。

五、竞赛时间

开赛时间:20223

初赛时间:20225月中旬

决赛时间:20225月下旬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