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州大学电气(泉州)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4-01-29阅读

1月20日上午,福州大学电气(泉州)校友会筹备会在福建泉州光大银行七楼顺利召开。



筹备会上,校友们讨论成立了福州大学电气(泉州)校友会筹备组。筹备组由84级洪水萍学长担任组长、01级陈添顺任副组长。筹备会上,校友商讨了校友会成立时间、组织架构、校友会章程等相关事宜。之后,与会校友们还交流和分享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不时谈及昔日恩师和同学的近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和校友之间更紧密联系的新起点,是共同推动母校和校友发展的新契机。



校友是母校的第一资源、第一财富、第一标识和第一牵挂。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热心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大学电气(泉州)校友会一定能如期成立。校友会也一定能打造成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一个宽广交流、互助、合作平台,在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