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01-04阅读

12月30日下午2:30,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组织科科长吕蓉蓉莅临指导。全院97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鲍星华主持。

会上,钟钛申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福大委组[2021]32号)。潘志辉志代表中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担使命,凝心聚力抓发展 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而接续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6年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未来5年学院建设发展的形势与奋斗目标,围绕新时代党的领导、高水平学科建设、一流师资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技创新和学院文化建设重点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用好增量,盘活存量,找准突破点,发力关键点,对标对表11个一流目标,弘扬电气学院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建设学校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王武陈少斌邵振国舒胜文鲍光海鲍星华潘志辉(以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刘丽军黄宴委鲍星华(以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潘志辉同志为党委书记、鲍星华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中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鲍星华同志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