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季军|电气学子在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2021-08-03阅读

在8月1日结束的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来自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兰东浩同学以1.90M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三名,特此祝贺!


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是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田径运动最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3000米障碍赛、10000米竞走、20000米竞走、110米栏、400米栏、4×400米接力、跳高、撑杆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链球、标枪、十项全能等项目。

跳高是田径运动的田赛比赛项目之一,是人体通过助跑、起跳、腾空、落地系列动作形式跳越高度障碍的运动。


选手感想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短暂的备战时间里能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我感到十分幸运。在有限的备战时间里,我主要打磨了我的技术动作,同时进行了一定身体素质的训练。训练的过程很辛苦,一直原地踏步的成绩也曾让我失去了训练的动力,好在最后坚持了下来。非常感谢我的教练陈彤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


 


选手荣誉

1.2018 年福州大学校新生篮球赛冠军

2.2018 年福州大学校新生篮球赛得分王

3.2019 年福州大学校篮球赛季军

4.福州大学第 48 届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第三名,男子七项全能第三名

5.福州大学 2019-2020 年上学期校二等奖学金

6.福州大学第 49 届校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第一名

7.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跳远第一名

8.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第二名


身为电气学子

我们不仅有聪明的大脑

同样具备强健的体魄

厚积薄发,莘莘学子奋发向上

出类拔萃,体育艺术齐放光芒

福大电气,顶天立地!

无体育,不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