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源联”杯校友网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01-20阅读

金秋十月,福州大学迎来了她的第六十个生日。美丽的校园被校庆的喜庆氛围所笼罩。为了庆祝福大60周年校庆,10月28日下午三点,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教工网球馆举行了首届“源联”杯校友网球邀请赛。本次赛事由福州大学校友会、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并得到福州源联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原福建省交通厅厅长谢兰捷,原福建省外贸集团总经理杨祖基,原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哲,原福州大学副校长何伯霖,现任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福聪等领导、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嘉宾和校友等数十人参加了邀请赛。


1


赛会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为比赛致辞,陈永正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福州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和网球邀请赛表示感谢,同时书记指出,希望老校友们能多回来参加这类以强身健体为目的的活动,他认为,身体是一切的本钱,身体好了,心才会好,身体好了,一切事才会越来越好。



随后,赛会举行了杨祖基校友赠予母校的书法精品“鹰击长空”揭幕式,在网球馆内,陈永正书记和作者杨祖基校友共同为悬挂在内的“鹰击长空”书法佳作揭幕。在揭幕仪式过后,首届“源联”杯校友网球邀请赛也拉开帷幕。

 

3


邀请赛中,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以球会友,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邀请赛来庆祝母校福州大学60周年华诞。


4


5


6


这场比赛,让校友重回校园时光,重温昔日美好,回到母校,变化太多,但母校的温暖与热情还依旧如故,这不仅仅是一场校友之间的网球联谊赛,更是他们对母校60周年庆典的祝福与致敬。感恩福大,六十年栉风沐雨,育才无数;感谢有你,让福大葱茏常翠、生生不息!未来,我们将与福大并肩前行!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