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泉州)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9-04-16阅读

2019年4月16日下午2点,福州大学电气(泉州)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在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暨泉州精英联盟分会会议室召开。陈添顺、张伟建、王圳炜和张逢灿等校友和电气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海燕老师出席了筹备会。嘉宾延福文化总经理途瑞远、精英联盟分会创始人金平以及陈青彬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由2001级校友陈添顺主持。陈添顺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进展,包括校友会理事会构建、章程和校友会成立大会等工作准备情况,发动与会校友邀请身边的电气校友加入电气(泉州)校友微信群。

接着许海燕老师作了讲话,转达了学院领导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大力支持,强调了成立校友会的意义和必要性,介绍了电气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以次筹备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电气(泉州)校友会成立。许老师感谢各位校友为校友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电气(泉州)校友会能尽快成立,体现“晋江速度”和“泉州水平”。最后,与会校友对校友会的成立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