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1979级毕业35周年暨1994级电机电器1班毕业20周年聚会

2018-10-03阅读

2018年10月2日,我院1979级与1994级电机电器1班共计约60名校友重返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时值国庆黄金周,城市喧嚣敌不过校园宁静。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教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辉老师、电气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海燕老师接待了他们。

当79级校友看到大屏幕上播放属于他们青春回忆的照片时,不禁感慨时光荏苒,岁月更迭。他们在青葱的年纪相遇,转眼再会已从青丝变白雪。94级电机电器1班校友以“走进新时代,不忘同学情”为题组织了这场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当各位校友共议峥嵘岁月后,由院长许志红教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情况,包括占地面积、师资力量、学生人数规模等,紧接着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说到学院发展离不开老校友的支持,今后还将与老校友密切联系。随后黄国辉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更是把校友带回到了几十年前,更加肯定了老校友对学院发展的贡献,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常回来看看,一起感念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深恩,共享同学同窗磨砺共研之厚谊,激励更多的福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座谈会结束后,老校友们组织环游校园。欣赏美苑雕塑群、水上福友阁、图书馆旁荷花池等旗山校区的景观感慨万千。在曼妙的时光里愿母校拥有更好的明天。大家寻回了当年的情谊,记录了每一瞬美好时刻。

衷心地祝福老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