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校友成功举办绿色智慧能源技术论坛暨捐赠仪式

2018-07-16阅读

当前,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探讨能源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推动行业内专业、高效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7月15日,绿色智慧能源技术论坛暨福州大学电气能源互联网子系统捐赠仪式在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州大学电气(厦门)校友会主办,电气(厦门宏发)校友会协办,40多位校友参加了论坛及捐赠仪式。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教授、副院长薛毓强教授、学院实践中心主任林宝全老师和电气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海燕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论坛上,来自不同工作单位的7位电气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用PPT方式和大家分享了技术报告,内容涉及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筑节能、能源互联网、电能质量等,论坛上,校友进行了积极互动。

技术论坛后大会举行捐赠仪式。为了支持我院绿色智慧能源互联网本科教学示范点项目建设,厦门正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这个项目捐赠了储能蓄电池60组,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电气开关柜和监控系统控制柜,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微网监控软件一套。捐赠仪式上,许志红院长和以上三个单位代表正式签约,学院并为以上三个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这次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支持和赞赏,校友们希望今后校友会多多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为学院建设和校友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实现共赢。本次活动是电气校友会针对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电气校友会还会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增墨添彩。


8


5


6


2


3


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