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暨“践行三种精神,争做一流人才”研讨会

2018-05-17阅读

电气工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15日上午在电气学院新楚楼北211召开转正支部大会和“践行三种精神,争做一流人才”的主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一、讨论林子良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二、以“践行三种精神,争做一流人才”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电气工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之后,由林子良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深刻分析自身的优缺点。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林子良同志一年来的考察情况,并由支部副书记沈学宇通知汇报林子良同志的考察情况。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充分讨论,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林子良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刘伟同志肯定了林子良同志在预备期间严于律己,认真负责的端正态度,并希望林子良同志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的主题学习活动,刘伟同志回顾了“三种精神”在福州大学建校以来的不同时期所起到的关键作用,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能继承和发扬福大“三种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毕力躬行,争做一流人才,同时不忘立鸿鹄之志,培养坚定的信念。随后,由万志松和任玉强两位同志进行专题演进,表达了学习福大“三种精神”、争做一名一流福大人,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毅力和决心。与会党员感慨颇多,积极发表了自身的看法。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勉励大家要立足于“三种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拼搏。我们党员同志们应该牢记重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