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落幕

2013-05-28阅读

    2013年5月28日晚,电气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在新楚楼北230举行。本次竞选由院关工委和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组织部承办。院团委书记张志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竞选活动。

    大会伊始,现任学生会主席林凯同学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来宾及评委,并介绍了竞选的规则和流程。本次竞选将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八分钟演讲、评委提问这三个环节选出最终的主席团成员。在六位候选人简短生动的自我介绍后,竞选迎来了最精彩的个人演说部分,六位候选人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都涉及到“改变”一词。曾蕴华同学提出的“整资源、促效率”和“做品牌、出特色”的电气效率和电气文化观点、梁邱同学把管理学生会当做创业的观点、张琳同学重视新媒体的观点以及姚至莹同学建立职能部门体系的观点都让人眼前一亮。值得关注的是,来自2012级的谢泽诚和刘荣灿同学作为一年级同学,同样表现不俗。面对评委们抛出的种种难题,候选人都认真机智地做了回答。在统计选票期间,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感人至深的离任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志雄老师和尹万东老师对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在本次竞选中,同学们都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相信选举出的新一届主席团将会不负主席团的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审稿老师:电气学院陈荟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