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3-05-17阅读

关于自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1级、2012级全体同学:

       电气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任期届满,现面向2011级、2012级全体同学聘任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部长、副部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自荐:

报名条件:

    报名者必须具有大学期间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并具备以下学生干部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进步,具有一定的理论及政策水平。

    2、勤奋学习,成绩优良。

    3、富有工作热情,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正义感,勇于承担社会工作,善于团结同学,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4、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组织管理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积极组织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各项活动。

    5、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学生,不能竞聘主要学生干部。

    1、有两门及以上主要课程不及格且经补考仍未能通过者。

2、有违纪行为,受学院以上组织的警告以上(含警告)处理或处分者。

3、同学认可度较低、群众基础较差者。

报名方法:

报名人填写《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自荐表》报辅导员审核后向院团委组织部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5月20日。报名完毕后,学院将对应聘者的资格和能力(工作设想、学业成绩、工作表现、师生评价、综合素质等)进行考核,并在各部门内部进行公开竞选,对通过考核的应聘者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