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2-11-15阅读

   2012年11月15日上午,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一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福州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式。参加开幕式的有福州大学各个学院及单位。此次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陈永正老师,委员会副书记陈少平老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邹毅老师,副校长高 诚辉、王健老师,校长助理陈国龙、黄志刚老师,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个学院和部处的相关领导。
     在洪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现场观众的急切期盼中,国旗队、会徽队、花束队和彩旗队率先进入了田径场。国旗队员们那坚挺的身姿,整齐的步伐, 昂扬的气质,在一瞬间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入了高潮。接下来的是各个学院代表方阵入场。各个学院尽展其能,将学院特色与文艺表演充分结 合,给我们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风采。不论是电气学子们激情洋溢的红旗阵和“源生福大,电耀中华”的铿锵决心,还是人文社科学院的优美舞姿和动感十足的“红花 阵”,还是阳光学院挂帆破浪起航的“阳光号”,都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健美操队的青春活力更为开幕式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歌之后,是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高诚辉副校长致开幕词,高副校长对运动员表达了祝福,对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充满了 希望,这番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激发了所有运动员的士气。同时高副校长也表示了对本届裁判员能公正裁定的期许。之后运动员代表陈龙辉、裁判员代表陈 彤也先后上台发言宣誓。
     最后,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老师宣布福州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预祝电气运动健将们能在福州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情展现电气风采!
 

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