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不断线,留校不孤独” 福大学子迎新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24阅读

“关心不断线,留校不孤独”

福大学子迎新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看!虎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随着年末将至,福大学子接续踏上返乡之途,不过由于当下疫情形势和科研需求,这个寒假部分学子选择就地过年,留在福州大学共同迎接虎年!

但!留在福大,欢乐不断!

为让寒假留校的学子感受到在学校里不一样的欢乐,1月24日,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关心不断线,留校不孤独”迎新春活动于新楚楼一楼大厅举办,福州大学全体留校学生均可参与,为宁静的校园生活添喜加乐,在即将来临的虎年虎虎生威!

听!现场的欢声不断,笑语连绵。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为主,共有5种游戏可供大家参与。游戏采取总积分制,到现场根据指示牌进入游戏区,根据游戏难易程度分为10能量点、20能量点、以及50能量点的等级(参与者参与完该区域游戏后,可选择到大本营兑换小礼品、参与幸运大转盘)。

①易拉罐积木:叠易拉罐,在不倒的情况下叠五个易拉罐,成功者得奖。时长30秒,每人有两次机会,成功者获10点能量点。

②乾坤小挪移:2分钟内将玻璃珠子用竹筷夹到相距2.5米的容器里,若途中玻璃珠子掉了,需捡回原处,重新开始。2分钟内夹到6颗即可获奖,成功者获20点能量点。

在比赛过程中,电气学院的领导教师们也过来参与活动,体验游戏中的乐趣:

③记忆翻牌:先将16张扑克牌(八种花色各两张)正面向上,记忆扑克牌的图案, 30秒后将扑克牌背面向上,按照记忆翻出一样的两张牌,类似于连连看,记录翻出相同牌的数量,8张(4对)以上挑战成功。时长在20秒内,成功者获20点能量点。

④眼光独到:准备好5支筷子,5个空瓶。参赛者站在空瓶的一侧,持筷子悬于离瓶口60厘米的高度,手臂平直,瞄准瓶口,将筷子投入瓶中。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可获得奖励。每人每个瓶子有两次机会,掉进去2个瓶子即可通关。时长为2分钟,成功者获50点能量点。

⑤纸团投篮:准备一个小垃圾桶,若干的纸团。每个人有十次机会,挑战的人必须站在指定的位置进行投篮。超出指定位置则视为无效,十次当中至少投进6个才算挑战成功。成功者获50点能量点。

游戏现场大家欢欣鼓舞,乐在其中。

哇!待大家获取能量点后,可以尽情“消费”能量点!豪横一把!

参赛者既可以选择消费10个能量点到大本营参与转盘抽奖游戏,也可以直接用能量点兑换相应的奖品。

满载收获,喜迎虎年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留校的同学前来参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留校的学子们带去欢乐、让他们感受到校园的温馨关切!同时也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在2022怀着希望、带着欢乐、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