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羽非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结果新鲜出炉

2021-12-28阅读

气羽非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结果新鲜出炉

为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实验室氛围,培养研究生挑战与合作意识,增进羽毛球爱好者的友谊,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体育部联合院羽毛球队特定于2021年12月25日下午举行第一届“气羽非凡”羽毛球团体赛,选拔赛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宏晖文体综合馆拉开帷幕。比赛面向电气学院研究生在校学生,设立男子单双、女子双打和混合三个项目,为期半天。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发球、扣球的力度不仅非常强势而且精准,无论是高远球对位、前后场吊球、还是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位,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比赛紧张有序,每到精彩之处,观众席随即传来掌声、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路的佼佼者终于在赛场上决出了名次,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徐哲壮实验室
      第二名:车辆212
      第三名:配电网及其自动化研究中心

此次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电气学院研究生广泛参加课外体育活动,掌握运动技能,增强体质,增进健康,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校园的影响力,让体育运动成为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让“无体育,不电气”成为福大电气的重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