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走出实验室,走向篮球场”----电气学院研究生“三走”主题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2-14阅读

“走出寝室,走出实验室,走向篮球场”

----电气学院研究生“三走”主题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212日上午900,由电气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走出寝室,走出实验室,走向篮球场”“三走”主题三人趣味篮球赛于三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丰富研究生的生活,加强各个实验室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强各实验室内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比赛以实验室为单位,共有二十支参赛队伍,分为四小组在各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环节,采用积分制。循环赛时间为10分钟,得分高者胜,每个小组决出一、二名进入八强。八强之后的淘汰赛、决赛时间为12分钟,得分高者胜。

比赛一开始,各个参赛队伍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一个又一个的进球触动着在场观众们的心弦,场下的掌声和欢呼声也为参赛队员们送去了热情和动力。

在经历了循环赛与淘汰赛精彩比拼之后,来到了决赛和半决赛。决赛由“电气楼北234队”对阵“电气楼北219队”,半决赛由“电气楼南220队”对阵“车辆楼208队”。烈日当头,队员们和在场观众依旧热情不减。观众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喝彩,裁判们也尽自己最大努力吹好每一声哨。最终以比分47:41决出了冠军队,四支队伍赛出前三甲,他们分别是:

冠军:电气楼北234

亚军:电气楼北219

季军:车辆楼208

至此,电气学院研究生“三走”主题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感谢电气学院为广大研究生创造的交流锻炼机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生生活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同学们的力量和温暖。尘埃落定,亦有新的征程开启,电气学院的精彩篇章,我们将继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