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01阅读

2021年6月23日晚19:00,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在新楚楼北230组织了研究生会团建活动以知识竞答形式展开。旨在通过团建活动让研会新老部员在活动中感受青春的活力,促进各部门之前的协同合作与团队交流,凝聚向心力,提高战斗力。

研会各部门各自组成一支5人队伍进行知识竞答,活动题型包括历史类、思政类、科技类、生活百科类、电气专业类,答对记2分,答错扣1分,总计25道题目,答题结束后统计总分排序,根据排名分发奖品。

活动过程中,研会干部们纷纷开动脑筋,开拓大脑内专业的电气知识、基础的生活常识等,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主席团队伍和宣传部队伍共同斩获第一名,网络部荣获第二名,文化部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此,对获胜队伍表示祝贺!

活动尾声,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达了肯定与赞扬,研究生会主席团张钰健同学也肯定了研一部员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希望有留任意向的部员与部长们交接好工作,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发扬和传承研会的强大战斗力!

本次活动让干部们增长有趣的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在此,祝愿研会这个大家庭能继续保持活力,未来发展愈加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