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联合运动会电气学院研究生队喜获佳绩

2012-10-16阅读

  秋高气爽彩旗飘,运动健儿逞英豪,又到了一年一度运动的好时节。10月14日,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以“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如期召开。
    运 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揭开序幕,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志雄、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卫华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幕式。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比赛接连上 演。我院研究生队共有18名运动员参赛,在两个大项17个小项展开角逐。运动员奋勇争先,后勤人员奔走忙碌,场上和场下都热情似火。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 我院研究生队再创佳绩,李辉同学在女子100米和400米比赛中夺得亚军,苏忠钰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中夺得亚军,王夏菁同学和李安娜同学包揽了铅球项目的 第二第三名,王竹勤同学夺得了女子200米季军。
    我院研究生队最终也连续第五次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且女子组拿到了总分第五得好成绩。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竞争意识,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