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宿舍篮球锦标赛

2012-10-16阅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为了加强福大电气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认识,提高年段凝聚力, 2012年09月25日,在电气学院研会的组织下,3对3宿舍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激情上演。
    比 赛于当天下午15点30分准时开打。男生组的3V3比赛共有15个宿舍参加,分为4个小组。小组出线的八个队伍,进行淘汰赛。比赛前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 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人群中不时响 起阵阵呐喊声。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由黄旭超,陈颖昭,何俊文,孙秦阳组成的45#409宿舍脱颖而出,夺得桂冠。45#406饮居亚军。53#的312 与313宿舍难分伯仲,最终并列第三。
    与此同时进行的是女生组的投篮比赛。女生们全部参加了比赛,积极性很高。比赛刚一开始,各位女生 很快进入状态,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投篮能力。“精准”的投篮技艺和“优雅”的投篮姿势不时赢得在旁同学的欢呼和掌声。最终, 60#217林燕云、谢静逸、谢鹏燕宿舍,以较高的命中率问鼎夺冠,夺得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二,三两名分别由220、309宿舍摘得。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员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作为奖励,许海燕老师也到场观看了比赛。此次篮球赛的顺利开展,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使新老生们得以交流感情,此次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