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为了成为更优秀的人”——电气研会干部培训

2019-05-12阅读

2019年5月10日晚7点整,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培训在学院楼北230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研会各部门干部以及全体研会干事参此次培训大会。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肯定各研会干部的精诚团结和默默付出,同时帮助研会干事们更好地成长,为本学期末研会顺利换届打好基础。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柯同学讲述他与电气学院研究生会的因缘际遇以及他在研会工作两年时间的所感所得同学感慨他在研会工作期间自身素质得到很大提升,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优秀工作伙伴,这些都让自己受益匪浅。最后他期望所有研会干事能对学生工作尽职尽责,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最好的锻炼

接着海燕老师和大家交流了加入研会的意义和加入研会的收获。从“做事的效率”、“做事的格局”、“做事的情商”、“做事的态度”以及“做事的能力”等几个方面阐述加入研会的收获许老师对柯斯凯主席这近一年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极大肯定,并且借用这一例子强调了学生工作经历对同学们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做事,是为了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最后,许老师向在座的所有研会干部和干事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大家的工作成效予以认可,同时勉励大家继续进步鼓励全体研会干事在期末研会换届时积极报名竞选研会部长职务

希望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