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 电气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研究生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03阅读

2019年11月1日晚7点,电气学院研究生科技月系列活动之“我与祖国共奋进”配音大赛在新楚楼北230台达多功能厅顺利进行。本次比赛是我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出席本次比赛评委嘉宾有电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电气学院2016级兼职辅导员周鑫电气学院研会主席陈少康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熙东以及去年校十佳歌手孙毓璞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各参赛队伍的助威团坐满了多功能厅。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共计7支,选手们以激情饱满的态度将电影里的场景再现。如绎声队配音的“红海行动“中的场景就是对祖国不屈不饶精神的最好概括;又如亮剑队所表演的亮剑精神也表示出中国人、福大电气学子的顶天立地的品质;再如新青年队中表演出的对祖国统一的真切希望。

丰富多彩的主题内容体现了各支队伍不同的特点和风格,但他们言语之中表达出的身为中国人、身为福大电气学子的那种自豪感却无丝毫差异。赛后,许海燕老师和周鑫学对参赛队伍和此次活动做出点评,对各支队伍的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

最终,本次比赛的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种花家的小兔子队

二等奖:俏皮话队、绎声队

三等奖:新青年队、字正腔圆队、亮剑队

在此对以上获奖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比赛过程虽短,但却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爱国情怀!通过配音比赛,再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的光辉历程和70年的艰辛奋斗,让广大研究生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的和平生活,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


图片2


图片6


图片4


图片5


图片7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