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 提升能力-电气学院研究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1-01-06阅读

2021年1月4日下午2.:30,福州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在阳光园草坪组织了研究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带队,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全体支委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为干部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促进合作交流,增强使命感的平台。

首先进行的是纸杯传水,第一个人倒水至衔至的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的纸杯内,最后一人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杯内。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面看到了同学们不一样的一面,他们团结一致,为了不将水洒出采用各式各样的姿势进行传递,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小团体而努力。

接着是戏精诞生,游戏规则要求两队之间PK,一支队伍将一片酸柠檬藏在其中一名成员的嘴里,不能吞下,只能含着,全员带着表情由另一只队伍猜。含柠檬片更能突出我们为团队、为集体的奉献精神,而其余队员的表情配合更是令人惊叹,这无一不体现着团队之间的良好合作。

不知是时间过的太快,还是同学们比赛进行的很投入,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个游戏——跳长绳。两名队员摇绳,其余六名队员一边跳绳一边背诵古诗。各队队员讨论后,纷纷轻装上阵,大家配合十分默契,背完一首古诗后又继续跳了很久。由此可见,干部们不仅科研能力强、合作意识好,身体素质也很强。

这次活动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与信任,通过一次简单的团建活动令大家收获满满!